烤鱼还挺香啊咕咕咕

一个有奇奇盖盖脑洞的咕咕咕鸽子作者

当你看到了奇奇盖盖的小虫子时




emmmmm其实长文已经在脑子里构思了不下十遍但是没时间写(也懒得写),因为最近在准备期中考所以也咕咕咕了挺久的


食用顺序:许—李—白—周










许墨

我正在电脑前专心打策划案,不时翻一下旁边的资料参考。

突然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落到了我正在拿着看的资料上。

我愣了一下。

然后看到白白的纸上一只黑黑的椭圆的虫子,再仔细一看,它的触角摇动,几只爪子扭动着向我的手爬来。

为什么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像只土拨鼠一样叫了起来,吓得六神无主把资料猛的一下拍在桌上,那只蟑螂好像也被我吓到了,刚想爬走又发现爬的太慢

然 后 索 性 飞 了 起 来

“为什么你会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蟑螂横冲直撞地向我飞来,我冲了出去,“啪!”的一下锁上门,准确地说是摔上门。我靠在门板上,劫后余生地大口喘气。

“怎么了?”许墨听到我的惊呼声连手中书都没放下就跑过来了。

“我看见超级飞侠了!——不对。我看见乐迪了,不对不对......”我喘着气,双手不知道在空中笔画着什么。“......它起飞了!嗝”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形容词,而且还吓得打了一个嗝

许墨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到自家小姑娘局促无措到打嗝的样子,莫名有点可爱。

许墨摸了摸我的头,打开了门,我躲在他身后,揪着他衬衫的衣角。

然后许墨看到一只蟑螂安详地躺在一堆纸上,一脸无辜,一副“关我什么事我只是路过明明是你女朋友吓到我了”的样子。

许墨把手中的书随手放到沙发上,拉着我的手去拿纸巾,他熟练地把蟑螂摁在纸巾里,蟑螂还在挣扎,我有点害怕,攥紧了他的手。

许墨又揉了揉我的头 。

“这个吓到我家小姑娘的小坏蛋已经被我制服了,现在你可以安心做策划案了,嗯?”

我感觉好像没那么害怕了,继续当做什么事情没发生一样继续打策划案。许墨则向客厅的垃圾桶走去。

许墨手中纸巾里的蟑螂还在挣扎。

“我知道你是无辜的,可是你吓到我的小姑娘了。”

然后许墨手中轻轻一用力,蟑螂放弃挣扎,被扔进了垃圾桶。



李泽言

我正在沙发上看资料书,专心致志地在书上圈圈画画。

然后三只蟑螂悄无声息地爬到我的书页上。

我放下手中的笔,陷入了沉思

一人,三只蟑螂,八目相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冲了出去,李泽言听到了我的叫声,“会议暂停一下。”他说,然后飞速离开了电脑画面,董事们一句也不敢说,寂静无声。

李泽言急匆匆地来到客厅,然后就看到在靠在离沙发特别远的墙上呆若木鸡的我

李泽言:“怎么了?”

我:“迪迦奥特曼......”

李泽言:“......”

其实我觉得真的挺像的,为首的那个大的直起身子向我示威的时候特别趾高气昂理不直气也壮。

李泽言叹了口气,然后转眼看到了书上的三只蟑螂,熟练地拿着几张纸巾捏在手里。“啪!啪!啪!”三声三只蟑螂就没见了。

“它们还拖家带口的。”我说。

“也就只有笨蛋才想得出来这样的形容词...”李泽言无奈地看着我,攥着手中的纸巾想要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正在我思考它们会不会给我托梦的时候,李泽言已经转过头来轻轻敲了一下我的小脑袋瓜。

“痛痛痛痛痛言言你下手轻点嘛!”我不满地说。李泽言又捏了捏我的脸。

“笨蛋,又胡思乱想些什么。”他说,好像还特别小声地感叹了一声:“又胖了不少......”

“李泽言我听见了你居然嫌弃我胖我明明就是圆润了一点点今天晚上你晚安吻没了哼”

李泽言再次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揉了揉我的头,“我没有嫌弃你,但是你的笔已经在书上晕开一大片墨了。”

我连忙去抢救书,拿着书心疼了好久还鞠躬道歉了好几次。

李泽言扶了一下额头,走进书房继续开会。




白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起!!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看到白起几乎是冲进了房间,右手拿着一只拖鞋,脸上是惊慌失措和紧张,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然后一只小小的蟑螂趴在空旷的地上,一脸懵逼,弱小可怜又无助。

然后白起走过去,蟑螂无措乱飞,白起追在后面,然后刮来一阵风,蟑螂被硬生生摁在地上,“啪”的一声,一拖鞋过去,蟑螂四分五裂变成蟑螂饼,然后白起又去拿了纸巾把蟑螂的尸体清理干净。

我愣在了原地。

然后我就被白起抱在怀里,他轻轻地拍着我的背,想安抚一只受惊的小猫。

“别怕,它已经没了。”他说。

他松开了我,指着手中的纸巾,说:“它欺负我家夫人,我就帮你欺负回去。”

“你怎么能欺负我家夫人呢,她都被你吓到了...”他一脸认真地隔着纸巾戳着,我笑出了声,白起也对我笑了,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的脸颊,然后去把纸巾扔掉。

白起去洗了一下手,然后拉着我的手,说:“如果还是有点害怕的话,就和我一起看会儿书吧。”




周棋洛

“洛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蟑螂呜呜呜呜呜呜!!!”我惊叫起来,桌上一只蟑螂无辜地看着我,四目相对

“在哪!!!”只见一个金色的身影把手机扔到桌上就冲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一起像土拨鼠一样面对面尖叫了起来。蟑螂冷静地看着两个人啊啊啊了很久,正想爬走,结果两个人竟然跑了,比兔子跑得还快。

蟑螂:......

“薯片小姐我们快离开这里!!!”周棋洛拉着我的手,一路向客厅狂奔,我们急急忙忙地捞走手机,狂奔到门口,两个人趿拉着鞋就想冲出门去。

“棋洛别忘了你的口罩和帽子!”我说。他赶忙捞走帽子和口罩,手忙脚乱地带好,拉着我“啪”的一声把门摔上,逃出了家门。

两个人跑到了楼下,拉着手喘着气。

“甩开蟑螂计划成功!任务执行者周棋洛和薯片小姐表现满分!”棋洛把我们俩的手举向天空。

“既然跑都跑出来了,不如......”两个人异口同声,相视一笑,“耶”了一声击掌。

然后两个人出现在了奶茶店。

“两杯抹茶奶绿!五分糖不加冰加冰激凌!”周棋洛喊道。

两个人喝到奶茶,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简直美滋滋。

“喝完回去蟑螂应该就会自己走的吧。”周棋洛拖着下巴说道。

“管它的反正喝到奶茶了。”我嚼着珍珠含糊不清地说道。

“也对,有道理。”周棋洛向我比了一个大拇指。

周棋洛拍了我们手拿奶茶cheers的照片发了个朋友圈,配文:今天和薯片小姐为了躲蟑螂从家里面逃出来,为了庆祝这次行动的伟大胜利,特此奖励奶茶一杯!

我评论了一句:虽然再也不想看到蟑螂这种可怕生物,但是还是很期待第二次!

两个人高高兴兴地喝奶茶,却没有注意到远哥评论了一句

:提供周棋洛位置者,重重有赏




凌肖

我抱着枕头正在看电视,然后看到了黑色的一坨出现在了我的枕头上

黑色的一坨

一坨

一坨

一坨

我愣住了,蟑螂也愣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凌春雷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直接把枕头扔了,蟑螂蹦跳着爬上了沙发。

凌肖冲了出来,脸上很紧张,然而他看到了沙发上的蟑螂,来了一句:“大惊小怪。”

“就这?就这?就这?”凌肖一脸疑惑,“它都没怕,你怕什么?它又不咬人。”

然后获得了我的板栗(敲额头)一个。

“刘春梅你下手就不能轻点吗?”凌肖捂着额头,委委屈屈地看着我,“敲傻了你就没有男朋友了。”

我直接炸毛。

“好好好我错了。”他靠近蟑螂,细小的电流从他手中流出,蟑螂瞬间就不动了。

因为蟑螂焦了。

凌肖镇定地拿纸巾捏住蟑螂的尸体,对我说:“你闻闻,像不像烤肉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凌春雷你讨厌!”我锤了他几下。

凌肖笑着对我说,“吃了它,成为食物链顶端的女人。”

“凌!春!雷!你!完!蛋!了!”我咬牙切齿。

“其实忽略它不能吃,味道真的很像烤肉。”凌肖说。

“凌春雷你还说!我要对烤肉产生心理阴影了!!”我又狠狠地锤了他一下 凌肖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蟑螂有话说

蟑螂:我是无辜的,我促进人家小情侣之间的感情吃了狗粮还要被打死,我太难了叭

评论(46)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